垫下巴后多久吃饭,有哪些饮食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0:43

垫下巴是很多女生比较关注的,下巴有缺陷总是对整体脸型有所影响,那么垫下巴后多久可以吃饭呢?垫下巴后的饮食有哪些要求?

垫下巴后多久可以吃饭

垫完下巴之后的7天都是不可以吃饭的,因为假体垫下巴的伤口在口腔内部,在伤口还没有恢复好的时候吃饭会引起细菌感染。另外就是在垫下巴手术后一周需要包裹定型纱布,张嘴咀嚼不方便。为了下巴可以尽早定型,在垫下巴后还是尽量减少垫下巴后的咀嚼活动,不嚼饭更好。

垫下巴后吃饭从流食开始

垫下巴后一般7天才可以吃饭,还是从流食逐渐过渡到半流食,这是因为流食和半流食帮助下巴和牙齿减少了咀嚼,可以减轻了被固定带束缚的不适感。垫完下巴后不妨试试一些浓稠的米汤、玄米茶、蒸蛋羹,蛋花汤等流食,在3-7天之后,就可以进食一些半流质的食物,如莲子粥、白米粥等。

垫下巴后吃什么比较好

1.食用谷物类食物如小麦、黑豆等不仅能提供能量供给,还能促进皮肤创伤的修复。

2.食用杏仁、榛子等坚果,因为坚果中含有天然维生素E,卫生素E具有维持人体生殖机能、促进人体创面愈合的作用。每天食用25克就可以满足身体愈合伤口的需要。

3.每天食用苹果,苹果中含有伤口愈合所需的维生素ABC,以及丰富的锌元素。

4.吃一些西红柿,西红柿中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番茄素,其中维生素C具有修复创面,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对保持细胞和血管基质的完整性及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阅读:垫下巴注意事项,垫下巴有哪些材料       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