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塑形的效果,哪些人不宜做鼻尖塑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4:59

鼻尖不够完整,想要达到完美的鼻尖,试试鼻尖塑形吧,下面这些鼻部缺陷都是需要矫正的,鼻尖弧度不完善,常用的隆鼻尖方法有哪些呢?

鼻尖塑形

鼻头肥大缩小

鼻头肥大,就像一个人穿了双超大号鞋子,显得笨拙滑稽。因此,需要对其缩小矫正,也就是做鼻尖缩小术。它通常是在双侧鼻孔内切口或者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做切口,通过对双侧大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缝合、部分切除、划痕而达到缩小鼻尖至完美的形态。

抬高鼻尖

鼻尖是鼻子的至高点,如果偏低则鼻子就会显得不够挺翘,让鼻子的整个外观形象下降,因此要将其抬高。8682赴韩整形网专家告诉我们,可以通过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切口,根据具体情况将自体软骨采用盾牌移植、伞状移植、垫子移植等方式移植或者将鼻翼软骨与侧鼻软骨缝合处理而达到抬高鼻尖的目的。

鼻尖的弧度不对矫正

每个人适合的鼻子形态不一样,有的人鼻尖应该微翘,显得活泼俏丽。有的人鼻尖应该往下,显得文静淑雅。具体要根据个人不同的形象气质来决定。鼻尖弧度矫正术,是通过在双侧鼻前庭联合鼻小柱切口,处理大翼软骨局部或者缝合大翼软骨可以起到使鼻尖向上或者向下旋转的作用。

隆鼻尖的常用方法包括以下三种:注射隆鼻尖、自体软骨隆鼻尖以及隆鼻过程中的隆鼻尖。其适应人群为鼻尖轮廓不佳、有鼻尖塑形需求者。

但是以下人群不宜做隆鼻尖:

1. 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

2. 复杂性鞍鼻。

3. 周身健康状况不佳,有精神疾病者。

4. 局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经常反复鼻出血者。


阅读:鼻尖成形术前后应注意什么        鼻尖太低整形要选择哪种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