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的材料,垫下巴的安全性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1:25

下巴不美观,不够有型,怎么办?还是选择垫下巴吧。那么垫下巴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垫下巴材料的安全性是怎样的呢?恢复时间又有哪些差别?

垫下巴用什么材料好

垫下巴常用的材料有硅胶假体材料、膨体材料、透明质酸材料、胶原蛋白材料。我们需要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来考虑垫下巴用哪种材料好,一般在自己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是好的。

垫下巴材料安全性的对比

硅胶垫下巴: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没有毒害性,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容易雕刻成型,而且性价比高。硅胶的稳定性没有膨体那么好,有出现假体偏移的情况,但是是目前使用得很多的一种垫下巴材料。

膨体垫下巴:膨体材料质地柔韧,与组织紧密相容,术后外形自然美观,但价格较硅胶假体贵一些。膨体材料的优势主要在于手术效果自然,不透光,稳定性好,很少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

透明质酸垫下巴: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而且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保湿层中的物质,因此正规厂家的透明质酸不会带来风险,透明质酸注射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较为安全。

胶原蛋白垫下巴:胶原蛋白是一种皮肤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在注射胶原蛋白之前,需要进行过敏原的检测。只要你对这种垫下巴的材料不产生过敏,那么用来垫下巴也是比较安全的。

垫下巴不同材料的恢复时间对比

硅胶垫下巴:大家术后在家休养3~4天,4天后能取下绷带的话就可以正常上班了。做下巴一般而言不会太肿,不过有个别体质易肿,可以带着口罩上班。

膨体垫下巴:一般情况下都会出现明显的局部肿胀,跟随时间会慢慢的消退,在术后一周左右基本消肿,想完全的恢复自然时间看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一般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术后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一定要按照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透明质酸垫下巴: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会有轻微的发红、肿胀、瘙痒的症状,而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下巴会有些硬,而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在两周后即可变软。

胶原蛋白垫下巴:一般的注射胶原蛋白垫下巴之后会有轻度肿胀期,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差异大概3天~10天左右即可自然消退。大概在23星期之后,等到胶原蛋白完全与下巴组织溶合在一起之后,下巴就会变得非常自然。


阅读:垫下巴注意事项,垫下巴有哪些材料       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