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让您的的眉毛跳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0:05
  眉型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会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比较怪异,面部不美观,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那怎么办呢?

  隆眉弓术是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隆眉弓手术:

  1、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

  2、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

  3、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想要夏日做一个清凉优雅的女人,毛手毛脚肯定不行。广州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隆眉弓术让所有女人从此远离毛糙,轻松畅快享受美好夏日时光。

  温馨提醒:任何一项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较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的整形专家,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和效果。

   阅读:治疗眉弓凹陷的方法有哪些?    隆眉弓重塑立体化面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