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的作用,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1:53

想要瘦脸,除脂肪,很多人都十分喜欢除皱瘦型素,那么除皱瘦型素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菌呢?对肌肤有什么样的作用呢?爱美者想要使用除皱瘦型素有哪些注意事项?

除皱瘦型素是什么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长在缺氧环境下的细菌,在罐头食品及密封腌渍食物中具有极强的生存能力,是毒性很强的毒素之一。除皱瘦型素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毒素,是毒性很强的蛋白质之一。军队常常将这种毒素用于生化武器。人们食入和吸收这种毒素后,神经系统将遭到破坏,出现头晕、呼吸困难和肌肉乏力等症状。

医学除皱瘦型素分布界原先将该毒素用于治疗面部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以此达到停止肌肉痉挛的目的。可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们发现它在消除皱纹方面有着异乎寻常的功能,其效果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化妆品或整容术。

除皱瘦型素A型毒素毒性极强,它能破坏一种名为SNAP-25的蛋白质,从而切断神经细胞间的通信使肌肉麻痹。除皱瘦型素A型毒素的这一功能已被用于治疗斜视和肌肉痉挛等,后来整容医师开始用这种毒素麻痹面部肌肉以达到除皱效果。意大利研究人员通过动物实验发现,除皱瘦型素分泌的A型毒素,也就是美容除皱注射剂Botox的主要成分,被注射入皮肤后可能还会进入中枢神经系统,甚至抵达脑干。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的几大注意要点    除皱瘦型素的剧毒对身体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