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美白与冷光美白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4 11:542017/08/14 11:54
呆狐网
  很多人因为长期抽烟、吃药等原因,牙齿变得很黑或很黄,常常因此不敢开口说话。他们会通过很多方法来让牙齿变白,其中,恒温美白和冷光美白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医学美白牙齿方法。这二者有什么区别呢?

  1、从功能点上

  恒温美白美白牙齿的同时起牙齿保护作用;常规美白是使用漂白剂、激光或冷光光照牙齿。

  2、从技术特点上

  恒温美白多重科技运用,过氧化剂加氟化剂加硝酸钾等于美白、保护、舒适;常规美白光照催化活化剂产生凝胶与色素反应。

  3、从治疗过程上

  恒温美白治疗时间短,减少张口时长,舒适无痛,一次一小时就拥有靓白健康的牙齿;常规美白单次时间长,高能量光源照射牙体,通常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实现美白。

  4、从色泽效果上

  恒温美白洁白、自然、富光泽、有透明感;常规美白美白后牙齿钙化白、无光泽。

  5、从操作医生上

  恒温美白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口腔科医生;常规美白普通牙科医生。

  6、从治疗功能区别上

  恒温美白安全副作用低,可持续保障5年以上;常规美白疼痛、过敏、效果不明显、持续时间短。

  7、从对牙齿的损伤度上

  恒温美白不仅没有损伤,还能更有效的保护牙齿;常规美白对牙釉质又损伤,显钙化白,更容易是牙齿再着色。

   阅读:恒温美白有哪些优势呢?       牙齿恒温美白,绽放甜美微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