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胎记时会不会很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5:39
  胎记是很多人一出生就带有的标签,长在身上的胎记还好,要是长在脸上、手臂上的胎记就十分影响自身形象以及美丽了,有效的清除胎记激光是较好的一种方式,那么激光去胎记疼不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激光去胎记可以去干净,也不会留疤,通过安全精准的治疗,可以帮患者轻松去除胎记。激光去胎记在施术时,不必像手术去胎记那般麻醉开刀,而是用先进的激光仪器进行无创无痛的治疗,因此是不会产生任何疤痕的。

  医生介绍说:激光消除胎记并不是很疼痛的,激光消除胎记治疗只是选择性的作用于真皮层色素组织,而且是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使病变色素组织细胞被激光的光热力破坏,从而能够有效的将胎记消除,同时激光的穿透能力强,能够有效深入到真皮层中,固定对于色素胎记进行吸收、击碎等。并不会损伤正常的皮肤组织。

  其次做激光消除胎记,激光只针对性灼烧胎记色素细胞,使其分解。过程中会感觉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并不是很疼痛,属于正常反应。在术后20~30分钟左右的时间冷敷就能有效的缓解。

  然后进行激光消除胎记治疗,医院医生还会事前针对求美者的胎记部位、深浅以及大小类型还有胎记类型等,进行专业的设计以及量身定制去除胎记方案,能有效保障安全的消除胎记,求美者可以放心。

   阅读:怎样彻底祛除“胎记”呢?    激光去红色胎记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