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还能恢复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4 16:09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很多人由于精神压力,或是家族遗传等各种原因,造成了头顶头发稀少的情况,那么头顶头发稀少还能治好吗?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生长激素的缺乏会使头发的生长速度相对变慢,如果雌激素在一定时期内处于不足状态则会导致脱发现象的产生。然而,甲状腺过度活跃和不够活跃都可能导致头发变稀变薄。经证实:一般产后、更年期、口服避孕药等情况脱发的确可因荷尔蒙而致,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可选择接受荷尔蒙治疗。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精神或身体因素

长时间的视力疲劳、精神压力过大、神经过度紧张、急躁或忧虑情绪、熬夜等,会导致头发生长周期缩短,出现脱发现象,导致早秃。因而如果压力持续,再加上心理素质较弱,脱发情况会更加严重哦。除此之外,身体的各种因素都可能是引起头发脱落的因素,例如头部外伤,脊髓、延髓等病变。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食物及营养代谢异常

营养不良,消化不良以及慢性消耗性疾病可致营养不均衡或吸收障碍,而导致头发的正常生长被抑制而进入休止期,并出现头发稀疏、枯焦、早白或脱落。食糖或食盐过量、蛋白质缺乏、缺铁缺锌、过量的硒等,也是头发脱落的原因。

阅读:地中海式脱发的表现有哪些        地中海脱发在治疗中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