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王锦医生乳晕缩小影响生育么

王锦医生乳晕缩小影响生育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1:10

  有些人乳晕比较大,这样会影响乳房的整体美观,为了缩小乳晕面积很多人会选择整形的方法,那么乳晕缩小会不会影响生育呢?下面上海美联臣的整形专家王锦医生给大家介绍下。

  哺乳后,女性朋友的乳晕通常都会变大,所以乳晕缩小手术就重要了。而经过乳晕缩小手术,能够让乳晕就小,让乳房整体看起来更加美观。

  乳晕缩小手术适合人群:

  乳晕缩小术合适一些因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变形的受术者,术后会到达挺不错的作用,还有因生育绝育等因素致内分泌失调后乳腺安排萎缩乳晕肥大的女性,这类受术者通常会一起做乳头缩小、胸部悬吊等手术。

  乳晕缩小会影响生育吗?

  乳晕缩小胸部整形手术时刻通常约为一个小时,需要部分麻醉,且术后不需住院。乳晕缩小胸部整形术后一个星期即可拆线,但是要注意此段期间内创伤不能碰水,且不要压榨创伤,避免形成创伤感染或影响康复。手术后仅纱布掩盖,不用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所以说,乳晕缩小整形是不会影响生育的,爱美者能够放心肠进行。

  那么上海美联臣的王锦医生会做乳晕缩小手术么?

  上海美联臣的王锦医生是一个专业的乳房整形医生,对乳房美学有较深的见解,所以王锦医生是完全能够胜任这个手术的。

   阅读:王锦医生做乳头凹陷矫正好吗                 叶向东整形,叶向东整形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