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眼袋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4 14:06

  由于岁数的增长,眼部皮肤松弛,然后熬夜、惯用电脑的人都会因为眼睛过度使用,让眼袋不请自来。现在的祛眼袋技术已经发展的都非常的成熟,其中安全性的问题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激光祛除眼袋手术安全吗?

  激光去眼袋的这种美容技术是可以采用新型的高能耗的超脉冲激光技术进行治疗的,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此外,激光去眼袋对皮肤表面没有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去眼袋方法。

  激光祛除眼袋的优点:

  手术时间非常短,术中无出血状况,而且术后恢复比较快,术后不会有痛苦,另外激光去眼袋适应范围广,18-50岁均可,能避免脸外翻、内陷等副作用。激光去眼袋很大的优点为是:皮肤表面无损伤、无切口。总之激光去眼袋效果好,不易复发,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

  激光祛除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要保持年不得清洁,不要化妆,以防感染。

  2、手术后注意防晒。

  3、不管是内切还是外切手术一般一个星期都是可以恢复的,不要有太多压力。

  4、有戴隐形眼镜习惯的人,半个月尽量带框架眼镜。

  5、手术后的半个月尽量不要化妆。

  6、手术后要保持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7、手术后忌烟酒。

  8、如有必要可以再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适当的消炎药。
 
阅读: 吸脂祛除眼袋术的五大优势"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804/90E13298C1311T555521.shtml" target="_blank">吸脂祛除眼袋术的五大优势        睡前六点有效预防眼袋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