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5:07
  你不再喜欢娃娃脸肥嘟嘟的可爱,想要一张瓜子脸和精致美丽挂钩,面部吸脂手术轻松实现你的梦想。面部吸脂是成熟的整形项目,已有很多年的历史,正常来说是没有副作用,但任何事都没有肯定的,下面小编讲解下脸部吸脂手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副作用1:吸脂不平整

  手术前的设计或手术中的操作不当,都会造成吸脂不平整的情况,出现吸脂不平整的副作用,如果是轻度不均匀,只要加压固定后,再加上适当的按摩,渐渐就可以平整了,如果是严重不均匀,且在手术后的3~6个月都不能恢复,那就要考虑再次进行脸部吸脂手术来修整。

  副作用2:术区皮瓣坏死

  在脸部吸脂手术中,如果皮下脂肪吸出的比较多,就容易破坏皮肤的血液循环,甚至有的还会出现皮肤水疱或坏死的现象,会让脸部留下疤痕,影响外观。

  副作用3:脂肪栓塞

  脸部吸脂,出现脂肪栓塞是特别严重的副作用,这种现象会威胁到健康,但爱美者也不用太担心,这种现象发生的概率非常的低,你应该不会这么幸运。

  副作用4:影响人体或大脑

  进行脸部吸脂手术,都会注入麻药,如果注入的麻药过多,容易影响人体或大脑,因此,手术的麻醉细节要特别的认真,一定是让经验丰富的麻醉医生来进行麻醉,这点手术前要和家人商量。

  副作用5:感染

  脸部抽脂一般都会发生感染的现象,但凡事无一定,做完脸部吸脂手术之后,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以免脸部留下死腔,如果出现了感染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的换药,必要时,要使用抗生素冲洗。

   阅读:面部吸脂出现红肿怎么办?   面部吸脂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