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爱贝芙丰唇手术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4 14:34

  爱贝芙丰唇是注射丰唇术中的一种,因其效果立竿见影、自然逼真、无结痂,受到美容专家和求美者的一致好评。不过,爱贝芙丰唇术有副作用吗?有哪些人群不适合爱贝芙丰唇术呢?

  爱贝芙丰唇手术的副作用:

  ①爱贝芙丰唇的副作用包括轻微红肿、轻微挫伤和疼痛。更常见的症状是植入部位痒。这些症状通常几天后消失。

  ②感染:疼痛伴有体温升高时有可能提示感染,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③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④反弹:手术效果有可能出现反弹,这是正常现象,在这一时期内(约3个月)爱贝芙中的胶原将以同样的百分比被自身的胶原纤维所替代。

  ⑤肉芽肿:较少见。但较难治疗,可能需要手术切除。

  爱贝芙丰唇术禁忌人群:

  ①过敏测试为阳性的人群,爱贝芙的主要成分是牛胶原,有些人在注射过程中会产生过敏反应,所以为了注射过程安全,过敏测试为阳性的人群不适合注射爱贝芙丰唇。

  ②怀孕人群,怀孕人群不适合注射爱贝芙,爱贝芙成分会影响到肚中胎儿。

  ③有瘢痕体质、免疫系统疾病、萎缩性皮肤疾病患者也都不适合爱贝芙丰唇。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