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大腿方案,不同的腿型怎么减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0:07

大腿脂肪太多总是显得形态不佳,比较肥胖,想要瘦腿的爱美者都十分关注日常的瘦腿方式,根据不同的腿部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减肥,那么减大腿脂肪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一、肌肉型:肌肉转化为脂肪

肌肉型粗壮的大腿多为运动型女生的腿部特征。停止大量的运动后,由于肌肉组织突然没有了往日的运动,渐渐转化成为脂肪。 所以,解决这种问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瘦腿方案:恢复运动习惯或练“美腿功”

动作a: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跟抬起。然后弯曲双腿,但上身和脚跟保持垂直。

动作b:双脚分开站立,然后弯曲膝盖,身体也跟着向前弯。臀部翘起,但背部必须保持挺直。

动作c:双掌贴墙站立,双脚合拢。其中一腿往后抬高,设法让脚跟触碰到臀部。

tips:每个动作各做2025下,隔一天做一次。几个星期后,这几个动作多做一遍,也就是说这几个动作做完后,休息6090秒后,再做多一遍。如果有时间的话,一个星期可以做上四五次。

二、脂肪型:运动不足造成的松弛

随着年龄的增加,脂肪也不断积累。但造成肌肉松弛的主要原因是运动不足,形成所谓的脂肪型大腿。

瘦腿方案:为了保持良好的腿部线条,每天都要进行针对性的局部运动。其中,伸展运动是大腿健美的有效的一种方法。

动作a:两臂下垂,一腿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

动作b:或者在同一位置,另一条腿向侧面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试着在每一条腿上做3 (每组10)这种运动。

tips:这种锻炼也可在身体站立时进行,一腿站立并保持身体挺直,另一条腿向侧面伸和向后伸,尽量使大腿平直且与地面平行。

伸腿运动也可侧身进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体平直地侧卧,一腿紧靠地板,另一腿向上抬起,直至该腿与身体成45度角,然后将上腿以45度角支撑在一个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靠地板的腿使其与上腿并拢。

这种锻炼能增强大腿的内外侧肌肉,而不是象以往只锻炼外侧肌肉,从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对称性。

三、水肿型:难以消除的浮肿

浮肿往往是由于长时间保持一种姿势造成的。不知不觉间,两腿间的空隙就消失了!赶快用手拍打腿部吧!


阅读:大腿内侧的赘肉究竟怎么减?       产后下半身肥胖要如何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