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丰臀术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4 14:50
臀部吸脂能有效改变脂肪堆集问题。解决臀部的赘肉难减的问题。臀部吸脂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快速去除皮下多余脂肪,不仅能够瘦身,而且还能塑形,使曲线更为优美。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为您塑造挺翘饱满丰盈的美臀。

  吸脂丰臀术引发的并发症:

  1、臀部吸脂手术中较常见的并发症包括:局部凹陷或外形不平整。术中采用较细的吸脂针,操作时抽吸深部的脂肪可防止此类现象的发生,是不可抽吸过多。

  2、切除手术比臀部吸脂术的并发症更多,包括:出血,感染和血清肿。

  3、在臀部吸脂术后较开始的几个星期应经常检查是否有血清肿出现。通过臀部吸脂一旦确诊血清肿,小一点的血清肿(<20ml),可任其自行吸收。较大的血清肿应将伤口打开清除血清肿后留置负压引流。将引流管插入血清肿腔内直至腔内液体全部被吸收,血肿腔愈合封闭后,再将其拔除。

  4、臀部吸脂失败会产生皮瓣坏死,伤口裂开的发生率随着患者吸烟,术区剥离广泛,二次手术及手术切口张力大的存在而显著提高。

  5、臀部吸脂失败会对腹直肌剑鞘缝扎过紧可导致患者呼吸受限。

  6、在腹壁及切除上提术中较可怕的并发症是肺栓塞。其危险因素包括:肥胖史及多部位,长时间手术。术后穿下肢空气压力靴可预防肺栓塞的发生。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