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黄褐斑怎么回事,白醋祛斑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5:13

黄褐斑怎么回事呢?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脸上白白净净,没有瑕疵,但是我们也避免不了会长一些黄褐斑,那么黄褐斑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利用白醋美白祛斑真的有效吗?

黄褐斑怎么回事

黄褐斑是一种发生在患者面部的有颜色、的斑块,可大可小,但是影响都很大。多发于中青年女性,好发于颧、鼻、额及口周围。可波及全面部。鼻部及其两则皮损,有时互相融合,形成蝴蝶样,故民间有“蝴蝶斑”的俗称。

西医认为多由内分泌障碍和慢性中毒而引起。但形成本病的原因多是使用伪劣护肤品,造成了皮肤里面的色素沉着;有一些是用了激素和重金属超标的产品,时间长了给皮肤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系精神情志因素,情绪不良则难免会影响正常睡眠;而形成本病以后,容颜之艳丽受遏,其内心世界势必就复杂起来,从而也会影响正常的睡眠。

【白醋美容的原理】

醋的作用可以调解血液的酸碱平衡,可以帮助消化,利于吸收。能帮助人有效的摄入钙质,可以预防衰老,增强肠胃道的杀菌能力,增强肝脏机能,扩张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发生,增强肾功能,美容护肤。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这些奇特的功效是我们平时不注意的。

白醋洗脸祛斑

简单、方便也很便宜的就是用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


阅读:激光祛斑效果会反弹吗?         点阵激光祛除毛孔粗大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