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的方法,垫下巴改善脸型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4 11:37

垫下巴的方式有很多种,假体垫下巴是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对于脸型的改善是十分有效的,那么假体垫下巴改变脸型的效果是怎样的呢?注射垫下巴的效果又如何呢?

假体垫下巴能改变脸型

假体垫下巴分为硅胶和膨体两大类,硅胶假体通过将将医用固体硅胶假体置于下颌区域,达到垫下巴和瘦脸的效果。下巴在面部当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好的下巴可以拉长一个人的脸型,硅胶垫下巴成功的话是可以改变脸型的。

膨体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材料——聚四氟乙烯,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颏部,已达到垫下巴的效果。一般膨体垫下巴需要医生对于膨体进行雕刻,只要膨体垫下巴的手术方案和医生技术都没问题,膨体垫下巴就可以起到改变脸型的作用。

注射垫下巴能改变脸型

注射垫下巴分为透明质酸注射和胶原蛋白注射两种方式,这两种垫下巴的方法不需要切开下巴的皮肤组织,而是将针剂注射的方式达到垫下巴的效果,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注射后,能够增加下巴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颏部塑形的作用和改变脸型的效果。

男生垫下巴改变脸型适合用什么材料

男性下巴对线条的要求比较高,线条比较刚强的下巴,而刚强的下巴一般注射很难做到。因此,也建议选择假体植入,可以雕刻完美的弧度和线条,硬朗气质立现。一般在正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条件,来做适合的垫下巴方案,因此男生适合用来改变脸型的垫下巴材料也不是只有一种的。

女生垫下巴改变脸型适合用什么材料

女性下巴与男性想必则不同,女性下巴的线条与弧度需要更加圆润,这样才显得俏丽,展现出女性的柔美。因此,女性在选择垫下巴手术的时候,可依据自身需求选择注射透明质酸、假体植入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脸型。改变脸型的方案也不是只有一种,女性朋友们还是要选择相信专业医生的判断。


阅读:垫下巴注意事项,垫下巴有哪些材料        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