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肥如何选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3 15:52
  每天都要在办公室久坐的白领要如何减肥呢?繁忙的工作和生活往往使白领没有闲暇时间用在减肥上,不如就试试通过饮食来减肥吧。在这里,为想要减肥的白领朋友们介绍一下吃什么可以减肥,千万别错过了。

  白领减肥的饮食原则

  智慧的选对食品,健康减轻体重第一步。

  首先针对饿肚子的情况做一个小小的对策,准备一些应急的食品,比如适当的奶制品,水果,少量的坚果(如:开心果,杏仁,核桃,榛子,装好小包,一包大概10-15颗),晚上加班准备免煮麦片(不是三合一那种),或者是超市磨制的五谷份,还有豆浆等,在上午和下午餐点、和晚上加班时享用,不要等感觉很饿的时候吃,比如上午的10点,下午的3点半左右,晚上加班的10点左右。

  之所以这样的安排一天的饮食状况,是因为这样可以抑制下我们的食欲,而不会在某个时间段暴饮暴食。除此之外,这样也能养成我们慢慢吃饭的一个好习惯,也给我们做一些健康的菜肴腾出了足够的时间。

  轻松戒掉零食,轻松减轻体重

  逐渐的改掉加班吃零食的习惯,开始先选择一些相对比较麻烦不会拿起来就吃到嘴的食物,比如橙子,石榴,带壳的坚果,还有在旁边准备一大杯水,永远保持杯里是有水的状态,在时时准备以个洗干净带皮的苹果。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尽量让我们少有时间去吃一些不必要的零食,从而戒掉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吃零食的坏习惯。很多白领经过长期的锻炼过后,就会感觉自己的腹部在一点点的变小,从而达到了减肥的目标。

   阅读:好身材都是吃出来的!   苦丁茶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