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让你告别矮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3 15:24

  鼻子的整体美观度是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整体外貌形象的,鼻子这一部位处于面部的正中央,一个俊美高挺的鼻子可以大大的提升一个人的个人魅力。那么矮鼻子的爱美人士怎么办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告诉这种情况的爱美人士,假体隆鼻手术是现在改变鼻子形状的一种有效方法,手术效果是非常好的。

  上海美联臣的专家介绍说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将隆鼻假体材料填充鼻部,使鼻子变得美观挺翘。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种很*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手术中能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就能隆鼻手术的成功。假体隆鼻手术后,求美者的鼻子能够保持好效果。

  假体隆鼻手术会微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因此手术后求美者鼻子上不会留下痕迹,所以爱美者也不用担心留疤痕的这个问题了。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鼻手术主要采用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它们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好相容性,可保留体内,因此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是可以一直保持的。假体隆鼻手术一周后拆完线就已经恢复差不多,而这时可能还会有些肿胀感,这是需要时间恢复的,期间也可能会有些疼痛,但是正常人可以承受的程度。

  较后,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医生提醒广大求美者,假体隆鼻手术前一定要到正规机构进行手术,保障手术效果,避免一切不必要风险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