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是否会影响哺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3 14:48

  很多人都艳羡胸部大的女性,觉得她们更为性感迷人。其实乳房过大也会给女性带来烦恼,巨乳更是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因此不少女性萌生了巨乳缩小的手术,那么对于巨乳缩小手术是否会影响哺乳?

  乳晕缩小手术是否影响哺乳

  整形专家介绍,乳晕缩小手术操作很精细,手术只是将部分乳头乳晕组织切除,达到缩小的目的。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手术中不损伤到乳腺组织,对已婚女性手术采用隐蔽切口,几乎不留痕迹。乳晕缩小手术不影响到乳房正常功能,同时也不影响到女性今后的哺乳。

  乳晕缩小手术后的并发症

  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皮下血液聚集,可能需要去除)、感染和对麻醉的反应手术时有时需要输血,术前医师会和你讨论。你也可以在术前储存你自己的血液备用。

  乳房缩小术后,有时乳房并不完全对称,乳头的高度也可有少许不一致,可在以后矫正。

  乳头感觉长期性丧失很罕见。如切口愈合不良,可在后期作修整手术。

  在极少情况下,如有乳晕或乳头丧失,还可行皮肤移植再造。

  手术前后你应该遵守医师的医嘱和指示,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风险。

  乳晕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乳晕缩小术后一周时间内避免性生活,不能做剧烈运动,以免撞击到乳房。

  2、乳晕缩小术后伤口不能沾染到水,以防发生感染。

  3、乳晕缩小术后需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和洁净,服用抗生素3-5天时间,预防感染。

  4、乳晕缩小术后穿戴宽松的内衣,避免摩擦到伤口。

  5、乳晕缩小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禁止喝酒、抽烟和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阅读:乳头肥大缩小术的手术方法   乳晕整形手术的方法和禁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