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3 14:06

  小蛮腰是女性朋友一直所追求的,越来越多的的女性都想通过腰部吸脂手术尽快的拥有的苗条的身材。那么,对于腰部吸脂手术失败有哪些原因呢?

  导致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

  腰部吸脂手术的通过小切口,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吸除皮下多余的脂肪,利用了超声波和高频电场的原理,把脂肪击碎。然后通过皮肤小切口吸脂管插入到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脂肪去除,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腰部吸脂手术是安全性很高的减肥方法,但是因为一些手术经验不足,或是技术不到的家的医生操作,便会出现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状况。腰部吸脂手术失败很大的症状就是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腰部吸脂手术是通过手切口,将吸脂管插入到体内,在进行抽脂,吸脂过程中是对医生手术经验的考验,要是技术不到位便会出现吸脂不均匀,皮肤凹凸不平的状况。

  腰部吸脂的术后保养

  1、腰部吸脂术后需要穿弹力紧身服装三到六个月的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服装的压力,这样便可以拥有一个满意的效果。

  2、腰部吸脂术后早期也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可以塑造完美的药形。

  3、腰部吸脂术后不能吃海鲜和辛辣的食物,注意饮食的量。

  4、腰部吸脂术后皮下会留有肿胀液,手术当天会渗透辅料,可以在辅料外面加无菌纱布或是卫生巾,不能擅自打开辅料,以免感染发生。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