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手术适应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3 14:14

  乳房过大也会造成女性的负担,所以很多朋友会选择巨乳缩小手术。那么关于巨乳缩小手术过程是怎样呢?乳房缩小手术适应症是什么?

  巨乳缩小手术过程

  1、求美者体位。平仰卧位,双上肢外展,背部稍垫高。

  2、制备真皮组织瓣。切除梯形切口线内的表皮层后,于乳晕上缘切开,切口两端分别沿梯形的两侧边向上延伸,直达乳房下皱襞处,切口深达皮下层。

  3、显露腺体组织。避开梯形区,沿新月形切口线切除线内的皮肤全层,然后掀起上方皮瓣,显露腺体组织。

  4、切除内侧部分腺体组织。根据腺体大小,于腺体上缘中点附近向下沿乳晕上内侧缘和真皮组织瓣内侧缘呈S形切除上内侧腺体组织,将腺体创面对拢缝合。

  5、置放乳头于新位置。于乳头新位置处沿设计线切洞,上提乳头,于上方皮瓣的下面自洞内引出,将边缘缝合固定。

  6、关闭切口。如真皮组织瓣过长,可适当折叠塑形,缝合固定1-2针,然后将上方皮瓣拉下覆于其上,皮瓣缘与下方的切口缘对拢缝合。注意真皮组织瓣蒂部应浅缝,并尽量少缝以免影响血供。

  7、置放负压引流管。将30cm长乳胶管的前段10cm纵行剖成两半,分别置于皮瓣下的同侧和对侧,同侧头剪短3cm,后段管于侧胸壁另戳口引出(回病房后接负压吸引装置)。

  8、包扎。整个乳房用厚层敷料加压包扎。

  巨乳缩小手术适应症

  1、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

  2、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

  3、一侧乳房较对侧显著增大

  4、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

  5、乳房下方皮肤因刺激发炎

  6、乳罩带将肩部勒成锯齿状

  7、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日常活动受到限制

  8、对乳房过大不满意而失去自信

 
  阅读:巨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巨乳缩小手术会出现组织坏死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