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给你的鼻子减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3 14:35
  鼻头肥大往往使五官失之精致,鼻梁再挺拔、鼻型再好看,如果有着一个大鼻头,面部也会显得缺少立体感而不够精致。这时就需要通过鼻头缩小术来给鼻头“减减肥”。很多求美者希望通过鼻头缩小术来重塑美鼻,但是对于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存在一些顾虑。

  如果鼻头过于圆大低平就会影响面部美观,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尤其难以接受。大鼻头是由于鼻头部位软骨的过度发育或非正常搭配所造成的,需要游离部分软骨或通过组织的重新分配,使鼻头重新变得精致小巧。

  鼻头缩小整形术可通过鼻孔缘剪除鼻尖和鼻头的部分肌肉组织,使得鼻头体积缩小。根据鼻头肥厚手术范围的大小,手术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目前大多数鼻头缩小整形术,医生会选择在鼻孔内做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不会留有痕迹,但有些较复杂的手术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个切口,不过求美者也不用担心,只要医生技术高超,加上良好的术后护理,鼻小柱上的创口瘢痕也不会很明显。

  鼻头缩小整形术通常需要1—2个小时,手术中医生从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视情况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如果鼻翼肥厚,也可通过切口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

  专家提醒,小于18岁的未成年青少年不要接受鼻部整形手术,因为此时鼻部尚未发育完成,手术后易阻碍发育可能会导致鼻部变形。患有全身性疾病以及身体器官有损伤的患者也不要进行此项手术。

   阅读:鼻头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鼻翼缩小术治鼻头肥大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