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13 11:22

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唐山路北区体育馆道4号。


电话:400-0922-882


唐山金荣医院成立于1989年,由代金荣女士创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唐山金荣医院整形已经成为一家专家汇集,设备先进,环境优美,经验丰富的整形医院,唐山金荣医院为很多爱美者带去了福音,造就了良好的口碑。历经28年荣誉路唐山金荣医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上千万先进技术设备、现代化手术室的唐山专科美容医院。金荣医院注重打造过硬的医疗专家团队,以高超的医疗技术赢得每位诊疗患者的信赖是每个金荣人的理想和为之奋斗的目标,以代金荣院长为代表的一大批医疗专家,通过积极参加国际、国内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学习了国际先进的诊疗技术,吸收了国际前沿的诊疗经验,医院从业人员百余人,其中高职,副高职十余名,论文发表百余篇,同时也引进了国际创新型的技术设备,用完善的医疗设施,成熟的诊疗经验,可靠地专家团队为唐山人民创建了一座"唐山本地以美容专科为主的综合医院"。



唐山金荣医院巨资引进多套国际高等医美系统,领引中国医美与国际接轨;汇聚国内外多位整形专家、博士、教授,国内早批开展医美整形研究的知名专家亲诊;专家团多次赴美国、德国、日本等国进行研讨交流,第一时间引进全球先进医美整形新技术;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自体脂肪移植、 、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整形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管理等医美整形领域。


唐山金荣医院严格执行JCI国际医疗质量标准,提供"专业、安全、尊贵、唯美、唯一"高品质服务。卓越领跑于行业的完美科技,屡创行业第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专家阵容、贴心服务,被誉为中国很受欢迎的医美品牌。

2005年10月“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正式成立,医院经营面积5000平方米,设有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疤痕矫正、康复理疗、健康体检等项目。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是河北省很大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


唐山金荣医院拥有以色列飞顿像素激光换肤管理系统,激光洗纹身机,激光柔肤仪,激光祛斑机,黑脸娃娃,射频电波拉皮机,点阵激光美容仪,半导体冰点激光脱毛机,E光(aRF)射频+(IPL)冷光嫩肤脱毛系统,RF射频美容仪,E光美容仪,P-NAIN 光触媒皮肤再生嫩白长期脱毛仪,颌面骨电动手术器械,电波拉皮机等先进设备。

唐山金荣医院院长,代金荣1989年开始从事医学美容事业。现任国际医学美学与美容协会理事,被唐山市妇联评为“巾帼建功明星”。2003年随成功打造河北第一人造美女刘亚娟,并获优等形象改变奖、优等失败手术修复奖。2009年五月打造翻版“蒋勤勤”李扬帆。擅长手术:重睑修复、鼻部美化、面廓改形、隆胸吸脂等。


28年辉煌历程,成就高端医美很高等品牌:

较资深的中国早批激光美容专家 

较高等的全球先进医美治疗系统 

较齐全的数百套国际先进医美设备 

较完善的皮肤医美操作案例100000多例 

很高成活率自体脂肪移植技术 

较早批中国整形外科专业博士团队 

较领跑行业的多项创新技术和专利 

较知名中国活性脂肪移植技术创始机构


唐山金荣整形医院整形科热门项目报价:

双眼皮手术800-3000元、自体脂肪隆胸10000-22000元、假体隆胸8000-35000元、激光脱毛1800-5000元、改脸型3000-30000元、祛眼袋2000-5000元、[瘦脸除皱]3000-5000元、隆鼻2000-15000元。

唐山金荣医院是您实现美丽人生的较好平台,金荣人会以真诚热情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奉献来院的所有热爱生命、热爱美丽的四海宾朋。

来院路线:乘4,36,41,62体育馆道东口下车即到。


阅读:北京协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心好不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