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填补眉毛的缺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1:06
  眉部对人体的整体容貌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眉眼间的整体感更能体现五官的和谐美。而眉弓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紧凑或者凹陷,都给人一种不和谐的印象,不过可以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来改善。眉弓隆高术就是不错的选择。

  隆眉弓可以让眉部更加立体,看起来非常欧式,让眼窝更加深邃,面部增加立体感。隆眉弓手术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这样才可以保证隆眉弓手术的效果以及不留后遗症。眉弓隆高术现如今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起来,已经有一大批拥护者。

  中国人的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一、适应症

  各类单纯的眉弓凹陷、扁平、眉区无立体感者。

  二、手术方式

  一般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三、术后特点

  眉弓隆高术后仅会有轻度肿胀,术后24小时内医生会帮你您局部加压包扎弹性绷带,第二天即可去除,之后局部可不覆盖任何敷料,由于缝线非常细小,带线的手术创口也不会轻易被人察觉。

  小编寄语:眉毛和眼睛唯有搭建一种整体感,才能让五官的和谐美得以突出,所以有眉弓太低问题的朋友不妨借助眉弓隆高术来改善。

   阅读:假体隆眉弓效果怎么样?    隆眉弓重塑立体化面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