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睑下垂手术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40

  现在随者医学美容技术发展迅速,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完善,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通过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重新获得美丽的双眼,但仍然还有一部分的爱美者,对上睑下垂矫正术望而却步,害怕有危险!下面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请到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给我们作答!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介绍:做上睑下垂手术是不会危害的,而且上睑下垂手术,可以有效防止弱视,矫正眼睑异常形态,改善面容,您的面部器官更加协调。既达到功能上的恢复,又达到美容目的。

  但是美联臣的专家医生又指出,只有在符合手术的条件下,到正规整形医院找专业医生手术,上睑下垂手术才是真正的没有危害,若选择不正规的医院,或水平不够的医生,做上睑下垂手术可能出现的危害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矫正不足矫正不足多由于术前对上睑提肌肌力和下垂量测量有误导致上睑下垂提上睑肌切除量不够和分离不充分,或是固定缝线松脱所致。

  二、形成血肿:血肿的出现多由于手术中损伤的眶上血管未结扎或有效止血,术后也没有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或者是过早的将包扎的纱布去除。

  较后,美联臣的专家医生提醒各位爱美者,做手术前一定要甄选好正规的医院以及技术高超的专家医生,这样可以让你术后变得美丽且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