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爱贝芙可以丰苹果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22

  苹果肌饱满的时候,笑起来就会显得甜美又柔和,微微一笑,都会显得很可爱!现在有些人随着面部的营养物的流失,造成苹果肌的凹陷,笑起来就会没有了这种感觉,那么该怎么办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指出:爱贝芙可以丰苹果肌,让苹果肌饱满起来!

  美联臣的专家介绍:爱贝芙是人体组织中普遍的一种物质,它具有结合组织的作用。爱贝芙是一种皮下填充物质,通过注射方式将爱贝芙植入皮下,增加真皮成的组织容量,从而达到抚平脸部凹陷,改善脸部缺陷,雕塑丰满面部的目的。

  美联臣爱贝芙丰苹果肌的优势:

  1.深入肌肤底层:采用三面三定技术将爱贝芙注入苹果肌凹陷的目标区域真皮层,而且爱贝芙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并与周围组织相融性好。

  2.修复受损细胞:经注射后的爱贝芙能修复苹果肌中受损的爱贝芙和弹性纤维,并刺激胶原细胞再生,迅速补充机体组织流失的爱贝芙。

  3.瞬间填充肌肤凹陷:经注射后的爱贝芙迅速刺激胶原再生,填补苹果肌中凹陷部位,使肌肤由内而外圆满丰润的年轻美丽状态。

  4.紧致肌肤,美白淡斑:新植入后的爱贝芙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细胞结合,改善皮肤细胞代谢,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使肌肤柔软润泽,能瞬间起到提拉紧致肌肤,淡化色斑,消除皱纹,美白肌肤等多重效果。

  相信通过以上的专家介绍爱美人士可以了解到爱贝芙是可以填充苹果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