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返黑多久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6:01
  在现代生活中,激光祛斑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容护肤手术,它的副作用小,祛斑效果好,深受人们的喜欢。激光祛斑后会有一个反黑期,那么激光祛斑反黑多久消失呢?

  一般情况下,激光祛斑之后机会出现很多的不适症状,反黑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现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么激光祛斑反黑会持续多久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激光祛斑后由于色素的代谢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部分人会出现暂时性的反黑现象,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激光祛斑3到7天后,皮肤就会结痂,10天左右会自行脱落。出现反黑现象的人群,由于肤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有区别,一般来说1到3个月反黑会慢慢消失,代谢较慢者则需要3-6个月。

  激光祛斑反黑是指发炎后的色素沉淀,是激光过度刺激皮肤造成发炎反应所产生的速速沉淀,这也就是激光祛斑后反黑的根源。而激光祛斑后反黑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发生,而是取决于个人肤质。

  激光祛斑后反黑是正常现象,一般只要注意皮肤保养,并且注意饮食调理,反黑是会恢复的,但如果进行激光祛斑术后不注意保养,反黑的现象就难以消退了。

  激光祛斑后忌吃黑色素含量重的食物,如咖啡,酱油,巧克力等黑色食物,这些食物含有较重的黑色素,如果进行了祛斑术后吃这些食物,容易导致反黑的现象加重,黑色素在体内长期沉积,会导致色斑的二次形成。进行激光祛斑后的脸部皮肤是十分脆弱的,这时候盲目的使用护肤品或化妆品,容易导致脸部皮肤受到刺激,从而引发皮肤炎症,加重反黑的现象。

   阅读:脸上长斑的原因,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激光祛斑让斑离你远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