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黑头缩毛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48

  白皙的皮肤总会让人看着赏心悦目,但许多爱美女性的肌肤特别不好,长黑头,毛孔粗大,这种情况很容易让爱美者自身产生厌烦、恼怒,从而加剧皮肤的不好程度!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黑头缩毛孔?我们一起来看下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吧!

  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祛黑头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很多但主要有以下两种:

  一: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不会出现副作用。

  果酸换肤去黑头缩毛孔的优势:

  1、方便快捷:求美者在进行果酸换肤去黑头缩毛孔后,可立即进行学习工作,且搞笑。

  2、适用范围广泛:果酸换肤的使用范围非常的广泛,它适合各年龄层人士使用。

  二:黑脸娃娃

  通过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肌肤新生重组,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黑头,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黑脸娃娃去黑头缩毛孔的优势:

  1、无伤口:非侵入性技术,微疼痛感,不会出现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2、疗效显著:美白、嫩肤、抗衰、收细毛孔、延缓衰老,当次见效,疗程结束后保持时间长,搞笑。

  3、简单快捷:操作简单,治疗后可快速学习工作。

  4、高性价比:与注射、整形相比,效果肯定并且无后顾之忧、无风险性、易接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