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45

  奥妙的身材,漂亮的脸蛋,魅力四射的大眼睛,这就是现代审美的女神标配。因此很多单眼皮的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这么一双双眼皮大眼睛,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行家 爱美女士割双眼皮手术,那么割鼠那眼皮的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目前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及双眼皮:一、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手术时间短、恢复快,不会有疼痛感,术后的肿胀在2-3天后会消失,术后效果双眼皮自然美观。

  二、切开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是按照专家设计的弧线切开皮肤,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去除多余的皮下组织和脂肪,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切开双眼皮是做双眼皮整形手术中比较有效、比较稳定、比较可靠的方法,术后效果良好且可以长期保持。

  三、三点双眼皮双眼皮既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切开法,也不同于传统的埋线法,而是结合两者的优势,手术效果相比传统双眼皮更加自然逼真。三点双眼皮手术过程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几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睁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给位爱美女士,双眼皮的种类繁多但是也要根据各位爱美人士的个人情况做选择,不可盲目跟风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