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34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上睑下垂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

  先天性上睑下垂以双侧为多见,有遗传性,可以是显性遗传或隐性遗传。主要原因是由于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或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所致,前者除上睑下垂外常伴有其他眼外肌麻痹或内眦赘皮等,后者通常则为单纯性上睑下垂。

  后天的病变可以累及提上睑肌或支配提上睑肌的动眼神经分支而导致上睑下垂,大致可归纳为三类。一类为机械因素:主要是上睑的炎性肿胀、肿块生长、过多的脂肪沉积等使上睑重量增加,提上睑肌不能把上睑充分提起。一类为肌原性因素:重症肌无力时可能仅仅表现为上睑下垂,双侧或单侧均可。其特点为晨轻夜重,有时也可伴有其他眼外肌的无力现象。手术或外伤直接损伤提上睑肌引起的上睑下垂,诊断易确定。另一类为神经源性因素: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动眼神经麻痹。交感神经麻痹引起的Horner氏综合征时,也可发生轻度的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在程度上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轻度的和中度的上睑下垂,表示上睑提肌尚有一定功能;不过,若为一侧,则表现为一个眼大,另一个眼小,也是很不美观的。重度上睑下垂,表示提肌完全失去功能,患者几乎不能睁眼,不仅外观丑陋,且严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话。

  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到:更全面了解上睑下垂原因,有助于上睑下垂患者更清楚自己的病症,进而寻找较合适的方法来治疗矫正。美联臣上睑下垂矫正术能提紧皮肤,显露全部睑缘,同时能使睫毛上翘,眼裂增宽、增长。不但给人以清秀的美感,同时能增大视野,有利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解除患者担心,带来好心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