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是越早做越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36

  首先,上睑下垂这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疾病,存在这先天和后天的区别,并且有不同的程度。其次上睑下垂客观的影响到个人的形象问题,并且会有危害到视力,因此需要进行治疗!目前针对这一问题,医学美容常用的就是上睑下垂矫正术,那么,这个手术是越早做越好么?下面让我们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一起看看吧!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生介绍:上睑下垂指提上睑肌和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导致的,有轻度、重度和中度之分。上睑下垂目前常用的矫正方法有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对于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上睑下垂手术越早做越好吗?美联臣的专家医生指出,上睑下垂越早做越好。上睑下垂有先天性的,很多小孩在出生的时候就出现这种症状了,但是一些家长没注意。上睑下垂是提上睑肌功能不全导致的,患者需要用力抬眼,这会影响小孩视力,久而久之造成高度近视或弱视,对小孩的健康发展以及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必须及早治疗。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上睑下垂矫正术会根据爱美者的症状严重程度,矫正的时间有所不同。对于重度的先天性上睑下垂应尽早进行手术,如果是程度比较轻的,可以在学龄前进行手术。上睑下垂矫正有不同手术方法,可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

  较后总结,为了自身的安全健康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