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是否会影响哺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2 15:06

  殷桃的乳头是用来形容少女的,但是很多成熟的女性也想拥有其一样的效果,虽然知道通过乳头缩小手术就可完成美化胸部,但是更受关注的是女性做乳头缩小术后会不会影响哺乳。

  乳头缩小是否影响哺乳

  乳头缩小术是可以帮助乳头过大的求美者朋友恢复乳头标准直径的手术,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是非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摆脱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不美的烦恼。乳头缩小术是一个格外精细的手术,手术不会对乳房的内部生理结构造成摧毁,所以也不会影响哺乳功能,但如果要是由于手术医生的疏忽和操纵失败,则很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哺乳功能。

  乳头缩小术手术后的特点

  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痕,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创伤小、恢复快、效果好、不损伤输乳管,重要的是对女性今后的晡乳没有任何影响。

  乳头缩小术术后注意事项:

  1、常规应用止血剂2日,用抗生素1周;

  2、持续负压引流48~72小时后撤除;

  3、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手术恢复期内要禁止发生性生活。
 
    阅读:断奶后奶头很大怎么改善    乳头缩小手术安不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