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帮你摆脱高颧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4:45
  颧骨突出会使得面部显得粗犷,失去协调感。仅靠化妆是不能长久掩饰这一缺点的,有效的办法是做颧骨降低手术。

  颧弓,颧骨突和鼻骨的鼻突组成了颧骨,在颧骨美容术中常做的手术是颧弓截骨术和颧突磨低术。这种手术一般都是在口腔内开口,所以术后没有疤痕。手术时除缩窄突出的颧骨外,还将宽,高的颧突部分切除达到收窄的效果。北京爱多邦医疗美容诊所在进行颧骨或颧弓修改手术时常伴有颧脂肪垫肥厚,可同时将颧脂肪垫切除,使术后效果更佳。

  颧骨肥大造成面部中部宽大突兀不美观,颧骨降低是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形态。面中三分之一的宽度主要决定于颧骨和颧弓高度。颧骨的高低与面部其它部位的比例有密切关系,如下颌骨的宽度、颞部颞骨宽度和颞肌的发达程度有关,另外,颧骨是否明显突出还与皮下脂肪多少有关,如皮下脂肪过少人明显消瘦则也可显得颧骨颧弓增高。所以颧骨和颧弓高低实属相对概念,目前没有明确界限和诊断标准。颧骨作为面中部主要支撑结构,对于人的面部轮廓和容貌有着重要的影响。

  术后应注意什么

  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

   阅读:颧骨太高,可以降低吗?    颧骨降低,塑造美丽容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