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2 12:55

  隆鼻在现在已经不算是很稀奇的整容手术了,但是一般很多爱美人士都会接受不了鼻子里有一个另类,因此做隆鼻时都会比较倾向与做自体软骨隆鼻,毕竟都是自己身体上的东西。那么,自体软骨到底有什么优势?下面就请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医师来为我们讲解一下吧!

  首先,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等专家介绍,耳软骨隆鼻手术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重要的是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取用耳软骨的要点是手术医生必须留住软骨膜,只取下软骨,这样才能确保耳窝软骨的再生。耳软骨主要用于鼻尖部的抬高手术。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

  1、避免排异自体耳软骨是采用自身耳软骨组织,相对于其他隆鼻材料来说具有吸收少、无排斥的优势,因此被公认为是目前理想,也安全的隆鼻材料。正因如此,求美者术后因为排异而导致感染使隆鼻失败的几率就大大降低了。

  2、成活率高自体耳软骨组织取于自身,获取容易,吸收率低,不必担心像注射隆鼻那样会产生吸收的问题。而且,将耳软骨植入鼻子内,即使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且容易雕刻修整形态。

  3、影响较小耳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供养,供区失去一部分后并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

  4、易于融合自体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现象和排异反应。

  较后,美联臣的专家提醒你:耳软骨隆鼻的优点虽多,但也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在术前做好万全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