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巨乳缩小术哪些人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2 14:50

  女性朋友都曾经为自己的乳房太小而感到苦恼。胸小的女人似乎总是缺少点个人魅力,难以吸引男人的眼球。但是,也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因为胸太大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便,对于胸大的女性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巨乳缩小术,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巨乳缩小术,我们来看看吧!

  什么是巨乳缩小术?

  缩胸手术可以将切口大大缩小,并更加隐蔽,缩胸手术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和乳晕到底部的垂直切口,仅在乳晕周围做环形切口,将切口痕迹很大限度地缩小至乳晕周围,十分不明显。

  巨乳缩小术哪些人群适宜做?

  乳房过大,与体形不成比例;

  乳房过重下垂,乳头乳晕指向下方;

  一侧乳房较对侧显著增大;

  因乳房重量过大引起背部、颈部和肩部疼痛;

  乳房下方皮肤因刺激发炎;

  乳罩带将肩部勒成锯齿状;

  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日常活动受到限制;

  对乳房过大不满意而失去自信。

  巨乳缩小术哪些人不能做?

  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皮肤炎症者;

  肌体其他部位有感染病灶,或心、肝、肾等重要脏器有病变者;

  瘢痕体质者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患者心理准备不足;

  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异常者;

  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乳房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倾向者;

  未成年女性,不宜手术;

  妊娠期或哺乳期。
 
  阅读:巨乳缩小术的手术过程     巨乳缩小手术会出现组织坏死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