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显老?美联臣明星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1 11:28

  有些爱美者天生小眼睛,为了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她们一般都会选择贴双眼皮贴来作为提升颜值的一把利器,方法简单方便还不用花很多钱挨刀子,但是,不说其他的,有些人的眼睛真的能轻松的驾驭双眼皮贴么?其实,它只会加剧眼皮的松弛度,看出来非常丑,感觉非常老!那么该怎么办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首先我们要知道眼部肌肤是人体皮肤较薄的部位,非常脆弱,比你脸蛋的皮肤都要薄,每天贴双眼皮对自己的眼皮撕拉扯拽,很容易就导致眼皮的紧持度下降,更甚者会导致眼睛发炎。

  那么眼皮松弛怎么办呢?

  美联臣医院的专家提醒首先无论是自然松还是双眼皮贴拉扯松的你得找个专业医生面诊,判断你情况!

  1、单纯松弛如果是单纯松弛,多层双眼皮,眼皮耸搭没精神,做个微创双眼皮,7天快速恢复,在做双眼皮同时,给你亮晶晶明眸大眼,看起来神采飞扬。

  2、松弛+浮肿如果眼睛很肿,脂肪多,一副永远看起来没精神+水肿模样,同时还让睫毛自然上翘45°,术后露出的瞳孔如同带了款放大美瞳,芭比眼般的灵动,迷人。

  3、松弛+上睑下垂?仿佛睡不醒,看上去无神,收紧上睑提肌,调整多层组织,矫正同时施以重睑术。

  美联臣明星眼部多项美眼术,是从眼睛整体的形态出发,追求形神皆备,在雕琢双眼的同时,对内外眼角形态和眼皮弧度进行综合调整,打造魅力无穷的一双电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