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日常保养方式,眼袋消除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1 14:14

眼袋的形成让很多爱美者十分苦恼,看来眼部的保养是真的很重要,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如何保养眼睛呢?眼袋消除手术有哪几种方式呢?

眼袋的过早形成一部分是由于眼窝中的脂肪消减和眼部的营养失调而引起的,眼袋的形成是与年龄的增长有关连的,这是不可抗拒的,也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保养呢?

一、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

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二、做些自制眼膜

把黄光切成小薄片,敷在下眼帘15至20分钟即可摘取;将淘米水和蜂蜜以2:1的比例混合,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其中,待完全浸透后,直接敷眼袋,约15分钟可取下;在碗里装2/3的热水,然后加入一勺盐,待完全融解后,将化妆棉剪成眼膜形状,然后浸泡进盐水中。待完全浸透后,可直接敷眼,10分钟左右去掉即可。

眼袋消除术

1、结膜入路法:(俗称不开刀抽脂法)

适应于眼袋膨出明显,但下睑皮肤不松弛, 皱纹不明显的中青年人。从结膜入路,切口4-5毫米长,将眶内脂肪疝出部分切除即可,此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不会引起眼睑外翻,恢复快,约2至5天,皮肤无刀口痕迹,不易被人发觉。

2、外切口法:

适应于眼袋膨出明显,下睑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愈合后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疝出脂肪的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

此术式对技术水平要求比较严格,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 时,应对下睑皮肤松弛,脂肪突出的程度等情况有明确的估计和测算,通常沿睑缘切除的皮肤要少,以免发生睑外翻,外眦以外的鱼尾纹的皮肤可多切除些,以便消除眼袋的皮肤皱纹,眶内脂肪也不可剪除过多,否则会形成眼窝凹陷。切口使用美国微乔可吸收缝合线做皮内缝合,无针眼,不需拆线,约三到五天恢复。


阅读:怎样治眼袋,眼袋消除的方法有哪些        眼袋改善的方法,日常眼部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