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1 14:32
  专家介绍,腰腹吸脂减肥手术属于外科整形美容手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将身体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以实现局部快速瘦身的目的。那么腰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专家表示,年满十八周岁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有限的,经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或是药物减肥等方法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是让脂肪细胞缩小来实现减肥的目的,一旦停止运动或是不注意饮食,那么是很容易就复发的。而腰腹吸脂减肥是直接减少脂肪数量,所以平时注意饮食规律,是不会有反弹的可能性的。

  腰腹吸脂手术是针对人体脂肪数量的改变,人体发胖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细胞增大引起,而腰腹吸脂手术能一次性全面吸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减肥效果一步到位,并且术后不会有反弹的迹象。那么腰腹吸脂减肥有风险吗?专家表示,腰腹吸脂减肥手术过程是很安全的,采用流行的360度环形吸脂方法,让手术操作更有把握,准确吸除脂肪组织,爱美朋友无需担心。

  腰腹吸脂减肥的3大优势

  1、腰腹吸脂手术是将人体多余的脂肪针对性的抽吸,与其他吸脂手术想比较,腰腹吸脂手术在速度上更胜一筹,吸脂量也更精准。

  2、腰腹吸脂减肥手术采用360度环形吸脂技术,能更加均匀的吸除脂肪,手术操作更精准,损伤小,术后恢复时间快。

  3、腰腹吸脂减肥手术是从根本上减少脂肪数量,术后皮肤会变得紧致有弹性,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一次吸脂减肥手术便能长久的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

   阅读:吸脂减肥好不好?吸脂有危害吗?    腰腹吸脂,纤细腰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