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多久能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1 14:30

  很多小眼睛的女生都觉得拥有大眼睛是非常漂亮的,很多爱美朋友选择了开眼睛手术,那么开眼角后多久能恢复?开眼角术后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开眼角术后多久能恢复

  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的时间,手术需要缝线,术后5天时间拆线。一般都是看个人实际情况决定的。开眼角手术较重要的是手术操作需规范,注意开内眼切口和角度,如果切口太大,很容易出现伤口难愈合的情况,并且还会形成疤痕。开眼角手术需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术后休息几天,并按照医生嘱咐对局部进行清洁,避免揉搓眼睛,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能促进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

  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小眼睛怎么变大?开眼角会留疤痕吗?每个人眼部情况不同,那么开眼角手术采用的方式也不一样。开眼角手术进行时,同时做双眼皮手术,那么术后效果会更好。传统开眼角手术很容易就会留下疤痕,术后效果不美观,目前改良过的开眼角手术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明显疤痕的,降低皮肤张力,减少疤痕的扩张和生成,所以开眼角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是,需做好术后相应的护理工作,避免疤痕的出现。

  开眼角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开眼角术后一周时间内避免沾染到水,以免发生感染。

  2、开眼角术后需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预防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和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术后可以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是冰袋冷敷。

  4、开眼角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辣椒等。

  5、开眼角术后需谨记医生嘱咐,按时吃药和复诊。
 
阅读:眼角越大越好吗,开眼角效果明显吗        开眼角效果明显吗,开眼角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