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全瓷牙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11 10:382017/08/11 10:38
呆狐网
  全瓷牙修复牙齿,已经成为牙齿修复的主流。为什么选择全瓷牙修复?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因和人体口腔相容性好、稳定、没有排异反应,深受广大口腔患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原因吧!

  全瓷牙同其修复材料相比,陶瓷材料在口腔中的物理性质呈中性,它同人体的生物结构非常协调,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在牙科用合金中普通合金:如镍铬合金常会有过敏现象的发生,严重的还会引起其它疾病。即使用贵金属进行皮肤病测试也会有过敏的病例增加同。

  而陶瓷的应用,全瓷牙的诞生,使得这种材料对人体的各种风险几乎为零,全瓷牙的诞生正是广大齿科工作者所追求的目标,也是深受口腔疾病困扰的患者的梦想

  全瓷牙的特点:

  一、全瓷牙美观逼真:治疗后的牙齿的颜色可以和真牙颜色一样,而且不变色,在外人看来会跟真牙一样。

  二、全瓷牙范围广:它适合各种不满意的牙齿,如个别牙不整齐,出现牙缝过宽、断牙、缺牙等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弥补。

  三、全瓷牙所需时间短:做全瓷牙很方便,一般的一个星期的时间即可完成,需要要就诊两次,在次时把牙体准备好,第二次安装。

  四、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在治疗后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生物相容性好,一般不会出现组织过敏。

  五、全瓷牙极高的强度:这是通过高温,把金属与陶瓷粉结合在一起后,可以有足够的力量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耐磨耐用。

   阅读:全瓷牙修复牙齿会变形吗?    全瓷烤瓷牙要如何维护与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