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1 15:01

  对于夏天MM们来说,较苦恼的是怎么也消灭不掉的腋毛,不管用什么方法祛除腋毛,过不了多久又重新毛茸茸,其实想要祛除腋毛,通过激光脱毛就可以实现永远无腋毛,而且手术过程也没有痛苦,不过爱美人士还是需要了解激光脱毛是否有副作用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激光脱腋毛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毛采用了一种新型的专利技术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头部致冷器会让蓝宝石窗可以一直保持5度左右的低温状态。使用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在激光照射前、中、后能有效降低表皮温度,不仅去除毛发效果好,还能保护正常皮肤组织。接触式冷却系统在脱毛部位按压可以避免激光能量破坏毛细血管组织,在治疗过程中病人感觉很舒适,对皮肤起到保护作用。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腋下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腋下脱毛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5、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6、每次腋下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生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阅读:激光脱腋毛腋下红肿怎么办  这些脱毛方式,哪一种脱腋毛方式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