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夏季激光脱毛让您不做毛毛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1 08:51


  夏季激光脱毛让您不做毛毛女,美丽的女人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但是有碍观瞻的体毛却成为美丽风景的遗憾,春暖花开,脱毛成为美女不可或缺的必修课。专家明确表示,激光脱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脱毛,让您不做毛毛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激光脱毛是怎么做到的。

 

  夏季激光脱毛介绍

 

  经过激光脱毛后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4-6次的时间,间隔1个月。治疗男性上唇部胡须的部分患者有时需要78次的治疗。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46次,主要是二个因素:

 

  一、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

 

  二、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强,就成了激光脱毛的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对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对休止期毛囊基本不起作用。

 

激光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长久性脱毛方法,脱毛效果显现明显、操作速度快、疼痛轻、对人体副作用低,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激光脱毛对黄种人非常适宜,因为黄种人皮肤与毛发的颜色差异非常明显。

  阅读:激光脱毛没效果受哪些影响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