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安全性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1 13:56

  嘴唇太薄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同时对容貌也有影响。为此很多的朋友想知道自体脂肪丰唇术安全性高吗?自体脂肪丰唇有什么优势?自体脂肪丰唇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丰唇术安全性

  自体脂肪丰唇组织来源丰富,丰唇后手感逼真,形态自然,因为是自体脂肪组织移植到唇部后不会改变内分泌环境,对嘴唇本身组织无毒、无害,选择自体脂肪丰唇安全性是有保障的。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4个优势

  1、自体脂肪来源丰富,取材简单方便。

  2、自体脂肪比任何生物学材料都要安全,对人体无毒无害。

  3、自体脂肪丰唇后手感真实,形态完美,更容易让求美者接受。

  4、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影响人体内分泌环境的变化,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有伤害,没有任何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丰唇后短期时间内需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预防感染发生。

  2、自体脂肪丰唇后禁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禁忌吃花生、瓜子和海鲜等食物。

  3、自体脂肪丰唇后可以在唇部冷敷3-4天,有利于消肿。

  4、自体脂肪丰唇后需口服维生素C或是使用抗病毒物,需保持口腔的清洁。
 
 
   阅读:丰唇材料的种类和优缺点   丰唇术后患者如何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