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颌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1 13:33
  下巴对于整体脸型的塑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些女性朋友下巴存在宽大、肥厚,以及过长的烦恼。所以,现在关于下巴的整形手术也逐渐的越来越热。相比较众多的整形方法而言,自体脂肪丰下巴,无疑是安全有效的选择。能够让求美者安全健康的拥有完美下巴。

  下巴对面部的轮廓线条有着至深影响。理想的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直线上。

  什么是自体脂肪移植?

  做自体脂肪移植要求“五无”技术操作:为达到良好的功能恢复和形态效果,整形手术特别强调严格的无菌、无创、无血肿、无死腔及无张力的“五无”技术,强调操作精细准确以减轻组织反应,操作时提倡使用精细器械,不能因动作粗暴而增加组织损伤或影响血运,从而达到创口高质量愈合的目的。

  GR自体脂肪移植,是目前全球的脂肪移植技术之一,它采用国际新的脂肪细胞提纯活化技术,从活力细胞层提取活跃的高纯度脂肪 颗粒,通过高柔离心机,分离出纯度的脂肪 ,再混合自体提取的十余种营养活化氨基酸酶,为之后的脂肪移植提供高存活率的纯度 ,然后通过显微多维分层注射技术注入手术部位,纯化 混合营养氨基酸酶,保障原有脂肪细胞与移植脂肪细胞相融合并促进继续生长,形成活力的微循环系统成为稳定的人体脂肪组织,达到完美塑型的效果。

  相比较众多的下巴整形手术,自体脂肪丰下巴无疑是比较安全、健康的一种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的矫正下巴,改善面部轮廓。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选择整形机构和医师上,一定不能贪图便宜、马虎大意、轻信广告,深入研究、反复咨询才是好方法,保证术后效果,切忌不要为美丽付出代价。

   阅读:怎么填充下颌角效果好?     翘下巴让你自拍无死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