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的后遗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1 14:05

  眼睑外翻对眼部美观影响可是很大的,对于眼睑外翻需进行修复手术,那么眼睑外翻怎么矫正呢?眼睑外翻矫正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后有后遗症吗?眼睑外翻矫正术后需注意什么事项呢?

  眼睑外翻修复手术不适合哪些人群?

  1、先天性视弱、慢性结膜炎和红眼病、急性感染者,不能手术。

  2、出血倾向疾病或是高血压者,心、肺、肝等重要器官活动受损,禁忌手术。

  3、月经期或是妊娠期及哺乳期的女性不能手术。

  4、全身有皮肤炎症及传染性疾病患者不能手术。

  5、心理不正常或是对手术要求期望过高者,不能手术。

  眼睑外翻术后后遗症是什么?

  1、感染:眼睛外翻术后一旦有感染的迹象,需立即就医治疗。

  2、继发眼袋:手术操作的过程中眼袋内肌肉脂肪分布不均匀,或是伴随着重力的作用,造成眼袋复发的可能性。

  3、皮肤组织淤血:出现此类症状,一般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术后一周时间会慢慢消退。

  眼睑外翻修复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1、手术后不能爬着睡觉,以免压迫到眼睛。

  2、术后眼部周围有淤血或是水肿的情况,可以在术后两天采用冰敷的方法,三天后改为热敷,减轻肿胀。

  3、眼睑外翻修复术后一周时间内不能化妆。

  4、手术后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不能碰撞到眼睛部位。

  5、眼睑外翻修复术后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禁止抽烟和喝酒。
 
阅读:武汉美来眼睑外翻矫正常见方式 眼睑外翻矫正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