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臀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0 15:32

  臀部吸脂让您拥有小翘臀,为了让广大的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助美整形医生给我们详细的介绍提臀术的两种手术方法!

  提臀术手术方法主要有两种:

  1、臀软组织悬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缝线和其它相似的物质,经皮下穿行,然后将缝线上提固定,从而达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过于机械化,由于软组织有弹性和长期局部坐位的搓动,很容易地使悬吊线和相似物质失去其悬吊的作用,所以此法并不成熟不可取。

  2、吸脂术

  脂肪吸除后,臀下皱襞周围局部皮肤与深方组织粘连,局部皮肤出现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于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现相对反差给人以臀上提的感觉。

  提臀术的注意事项

  提臀术的术前准备

  1、在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前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术前一定要选择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吸脂医生先做好术前沟通。

  3、在手术进行之前的3天中要进行洗浴,尽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4、通过手术进行提升臀部的女性朋友应要卧床5天。

  提臀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