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适合哪些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09:34

在进行鼻翼缩小术的时候,都会对求美者采取全麻或者局部麻醉,至于采取何种麻醉方式,这个要根据鼻部整形手术范围来决定的。如果求美者选择全麻,那么求美者在整个手术中都处于一种深度睡眠的状态,是肯定没有痛感的。鼻翼缩小术适合哪些人做?

  一个挺拔小巧的鼻子是一个人气质与美观的关键,但是生活中还有很多人天生鼻翼就比较的肥大,因为自己的鼻翼肥大影响到自己的鼻子以及面部美观都纷纷加入了鼻翼缩小手术行列。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适应症

  1、鼻翼肥厚宽大下垂者;

  2、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下列方法可上提并纠正其畸形:(1)边缘切除法;(2)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3)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4)鼻翼上缩(5)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易造成鼻小柱下垂之假象。

  如果求美者选择局部麻醉,鼻部和鼻部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感到麻木,也会有一点点的疼痛感,但是十分可以忍受的,所以是无需担心的。鼻翼缩小术在麻药作用消失以后,只有手术位置会有轻微疼痛感,不会有太多疼痛感,请各位求美者放松心态来进行此项鼻部整形手术。


阅读:    鼻翼缩小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哪些情况需要做鼻翼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