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痘坑怎么除,日常修复痘坑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14:24

痘坑怎么除?想要去除痘坑,试试下面这些方法吧,果酸换肤、填充法、雷射磨皮,这些都是手术方式去除痘坑,那么日常的修复痘坑的方式有哪些呢?

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坑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很多MM修复痘坑都用这个方法。

通常浓度在3%以下的是促进老话角质剥落,保湿规则的角质层,而一般的护肤品都会有果酸。浓度在3%-8%的果酸,一般在药店可以买到,

填充法:对于较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胶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保持平整,不过这个方法非常看手法。

镭射磨皮:这个方法适合较深的凹洞,可依据皮肤痘坑的深浅来做磨皮手术,只要23次即可有不错的效果,而且效果较持久,不过由于镭射磨皮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严格的保养,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皮肤可能出现泛红、发黑情况。

修复痘坑日常小TIPS

1、选择一些有修护功效的去痘印面霜,早晚涂用。

2、在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护理,特别是脸上痘印较深的部位。

3、使用无油补水的护肤品。

4、搭配祛痘印面膜和补水产品一起使用,加强祛印效果,补水也可以加强肌肤代谢。

5、饮食要清淡,特别是要少吃味精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


阅读:为什么嘴周围长痘痘,如何预防呢       激光祛痘的效果与术后护理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