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好不好?吸脂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08:59

  现在很多妹子为了快速减肥选择了吸脂,那么吸脂会有什么危害呢?下面由上海美联臣的专家为大家解释一下。

  吸脂原理: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破坏的脂肪组织抽出。

  适合人群:适用于体型偏胖的人群吸脂手术虽然能达到短期瘦下来的目的,却是以减少和破坏有限的脂肪细胞为代价,因此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吸脂减肥对人体的危害:

  1.易反弹,抽脂后脂肪细胞数量会减少,但体积会增大,若保持原有的生活习惯,反弹的可能性会更大,虽然还可以再次抽脂,但手术部位已经纤维化,令以后的每一次抽脂都变得更加困难。

  2.色素沉着:这是因为抽吸过薄,引起皮肤缺血所致,特别易发于小腿及腹部。

  3.血肿、水肿:血肿是由于血管损伤后出血集中,抽脂手术后出血压迫止血不当所至。水肿是由于组织损伤后的反应或包扎物压迫关节部位的血管,造成静脉血液回流不畅所至。血清肿是体液渗出引流不畅、压迫不均所至。血肿和血清肿须抽吸妥善加压包扎即可消失。水肿可慢慢消失恢复。

  4.术区皮肤凹凸不平:吸脂不是十分均匀的,故术后在术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平整现象。

  5.皮肤松弛:部分受术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松弛现象,此时还要配合多余皮肤切除的手术。

  6.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虽然吸脂手术有很多弊端,但也并不是一无是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上述的危险都能很大程度的降低,所以吸脂也没有人们想的那么可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