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0 14:04

  双眼皮手术的种类现在有很多种方法,但较常用的是切开法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方法,但因为埋线法双眼皮不会有疤痕,而且不用开刀,所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关于埋线双眼皮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

  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它一般适应于单眼皮想要做成双眼皮的求美者眼睑不厚而较薄的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眼睑下垂较轻的和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求美者人群。

  埋线双眼皮保持的效果一般是因人而异的,要根据患者眼部周围情况而定,一般都在5年左右,好的可以维持十几年。在埋线双眼皮术后的一周内,可以恢复正常,术后一个月,可以消除百分之九十的眼部浮肿状况。一般来说在10年左右,当然也会因人个体存在差异。

  埋线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但是它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高的要求,因而要谨慎的选择治疗机构。

  做埋线双眼皮四大优势:

  1宽广的适用范围: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2愈合周期短:双眼皮埋线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3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4术后效果自然:由于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因此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疤痕不明显。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阅读:线双眼皮的线有哪几种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和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